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滕佳材当选省政协主席

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严可仕余军张国旺黄玲黄如欣当选副主席,陆开锦当选秘书长,99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

掌声热烈!新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诞生

13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15时,大会准时开始。选举工作由会议主席团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滕佳材、崔玉英、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严可仕、余军、张国旺、黄玲、黄如欣、陆开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兆民主持会议。

驻闽部队领导史建国,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应到554人,出席会议的委员480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宣读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滕佳材为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严可仕、余军、张国旺、黄玲、黄如欣为副主席,陆开锦为秘书长,99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场响起热烈掌声,祝贺新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诞生。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