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周霞 记者 张立庆)今日“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一个,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一般而言,大雪节气的特征是气温显著下降、降水量增加。但今年大雪节气期间,福建全省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今日大雪!福建依然阴冷,注意保暖

东南网:大雪已至冬意浓 万物冬藏待春归

中央气象台昨夜监测数据显示,今日,福建天气将以多云到阴为主,全省各地气温都会维持在10℃以上,漳州将达全省最高温22℃。

福建省气象局提示,今明两天我省各地体感阴冷,请各位市民朋友及时增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此外,闽西、闽北部分地区将出现分散性小雨。请各位市民朋友外出前备好雨具,以防淋雨。

昨日以来,漳州、福州泉州莆田宁德等省内多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福建省海洋预报台连发多条海浪预警信息。请沿海地区各相关单位、海上船只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做好防浪工作。

今日大雪!福建依然阴冷,注意保暖

2022年12月7日福建省天气预报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