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3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郑雨萱)2日,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省政协对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十二届省政协以来,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运用提案认真履职建言,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各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沟通协商,办理质量显著提高,有力推动政协提案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凝聚共识、服务决策、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福建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工作,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关于推动福建茶产业向更高标准的农业4.0迈进的建议》等100件优秀提案、省纪委监委等15个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提案和承办单位受到表彰——

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公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