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当下,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前,各地公安机关发出安全警示,提醒球迷不要参与网络赌球,并明确表示在世界杯期间严厉打击赌球行为。近期,我省公安机关破获多起网络赌球案件。

11月22日,泉州警方抓获2名“涉赌”犯罪嫌疑人。经查,郭某利、刘某泉二人在网上搭建赌博平台,供网民对世界杯各场球赛的输赢、比分进行预测下注,从中非法获利。

近期,福建南安警方也破获一起网络赌球案。经查,郑某、苏某等人在微信群发布世界杯球赛赔率,通过微信收款二维码及银行卡收取赌资,接受赌客投注,从中收取返点利润。11月26日晚,郑某、苏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警方表示,在我国,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均不被法律所允许,网络赌球也是一种涉赌行为,轻则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重则触犯《刑法》。警方将根据涉赌行为情节轻重,依照相应法律进行处置。

警方提醒广大球迷健康看球,不要参与网络赌球,如发现赌球线索,立即向警方举报。(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