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前往仓山区金阵路,开展10kV带电消缺作业,利用绝缘斗臂车、绝缘工器具等装备,以不停电的方式更换线路老化金具,确保电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

据悉,10kV金阵路因线路金具老化,需进行更换,否则会影响线路的正常运行。当天上午,亿力带电分公司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布置好现场安全措施,乘斗臂车近距离观察作业点,采取绝缘遮蔽措施,不到一小时便替换下了老化金具,让线路“焕然一新”。

福建榕能集团:坚守岗位,让线路“焕然一新”21

亿力带电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精神,以“双争”青春建功行动为指引,深化电网消缺、应急保供。(文图/ 福建榕能集团 倪玮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