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民营船企开拓西太平洋市场

“乌木马克”号与“凡那比”号两艘新船靠泊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的港口。

福建紫顺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2艘新型玻璃钢客滚船——“乌木马克”号、“凡那比”号,经15天跨太平洋航行,近日安全抵达西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受到了热烈欢迎。建造并成功送船到国外,这在我省民营船企中属于首次,也为我省船企出口西太平洋创造了成功经验。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全国陆地面积仅702平方公里,但却有607个岛屿,属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

据紫顺船业公司高管介绍,公司自承接出口密克罗尼西亚联邦2艘新型玻璃钢客滚船订单之后,就得到了该国驻华大使的高度重视。公司也以这2艘新型玻璃钢客滚船的打造作为开拓西太平洋市场的重要举措而全力以赴,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两船的船、机、电及安全生活设施设备95%以上采用了中国产品。

(通讯员 高心如 记者 林侃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