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于9月1日至9月30日成功组织开展了“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本次活动全省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62场,参加企业6504家,提供招聘岗位11.49万个,签订就业协议1.48万人。

活动期间,福建省各地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福建省人社厅在福建省公共就业服务网搭建“2022年金秋招聘月”福建分会场,同步链接各地就业服务网站。同时,各地人社部门创新活动方式,陆续举办了“才聚武夷”“线上招聘超市”“dou来云招聘局长直播季”等各具特色的活动。通过“直播带岗”“隔空送岗”等模式,打通招聘、求职线上对接新通道,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此外,各地认真梳理企业稳岗扩岗、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惠企惠民政策清单,向重点企业、群体进行广泛宣传,并提供就业创业方面的服务保障,期间提供维权及法律援助1902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18万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