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朱丽萍)10月18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近日福建省24家企业赴港参加香港消费电子展、品质生活时尚产品展和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并拜访当地客户,取得丰硕成果。

10月9日至18日期间举办的香港消费电子展、品质生活时尚产品展和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香港地区首次恢复线下展会,展会期间超万名专业采购商亲临现场参观和洽谈。福建参展团是内地各省市中,企业人员亲赴现场参展比例最高的展团,截至10月16日,福建省参展企业现场接待专业采购商超600人次,意向成交金额近7000万美元。

“企业首次参展,精心准备了符合环保理念的竹制产品,特别是竹制餐厨用具获得欧美专业采购商的青睐,参展期间共接待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市场的50多名采购商,其中不乏沃尔玛、国泰航空等全球知名企业的意向订单。 ”福建艺竹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毛经理表示。 

本次参展的不少企业也纷纷表示,有信心推动意向订单落地做大,后续将积极参与“福品销全球”系列活动,拓市场、抢订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