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日前,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东福研究院)揭牌。新成立的东福研究院面向国内外发布首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主要围绕大型海上风电、海洋能新装备、综合能源系统、先进功能材料等关键技术,采取“揭榜挂帅”方式面向社会征集研发团队。

据悉,东福研究院将建设海上风电、海洋能、综合智慧能源、新材料等7个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规模不低于200人,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努力打造大型海上风电、海洋能、综合智慧能源系统、新材料和碳中和领域的一流研发机构。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科研项目融合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和福建省优势创新资源,聚集高水平人才、研发平台和创新企业,组织跨领域产学研用协同攻关,以创新联合体的方式快速推动一批新技术、新装备的研究,实现一批新产品、新成果在八闽大地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