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月17日上午9时,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据悉,福州考区今年设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协和学院2个考点,分两批次实施考试。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接到应急发电车保供电需求后,立即制定有效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成立专项保电工作小组,对当天保电人员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提前对学校配电房及保电设备开展全面检查,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处,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持续跟踪隐患整改情况,形成隐患消缺闭环管理,确保故障早发现、早处理。

本次在考点安排三辆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并在15日中午进行了现场应急预案演练。17日早上7时30分,应急保供电班保电人员就来到了考点现场进行保供电值守,对现场供电设备全程监控巡检,确保用户侧设备及末端重要负荷运行情况全程管控。

截止18日17:30时考试结束,保供电场所未发生停电事件,应急保供电班完成了此次保供电工作,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保驾护航”。(文/福建榕能集团  许国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