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期,为贯彻“打造坚强红色堡垒”的工作部署,营造浓厚党建文化学习氛围,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深化“打造坚强红色堡垒”主题活动,不断锤炼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上作表率。

9月16日,亿力电器公司党支部联合亿力带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州上下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坚强堡垒”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参观陈文龙纪念馆、永德会馆及古田会馆等主题教育场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此次活动通过基层党组织相互结对的形式,将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电力从业人员的良好风貌。

9月14日上午,电业监理公司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建功有我”红色主题观影活动,重温历史、体悟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团青们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挥洒青年的热血,做出新的贡献。(福建榕能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