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11家企业入围!这个奖励项目名单公示中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2021年福建省稀土及关联产品生产应用奖励拟奖励企业名单,全省共11家企业入选。

据悉,根据《福建省稀土及关联产品生产应用奖励办法》(闽工信法规〔2021〕118号)及《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稀土及关联产品生产应用奖励的通知》(闽工信函新材〔2022〕155号)要求,经设区市工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现场核实、相关部门涉黑涉恶和失信惩戒查询等环节,“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符合申报要求。具体是哪11家企业入选了呢?这些企业又能获得多少奖励?别急,现在小编就将这份新鲜出炉的公示名单呈现给大家!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省工信厅新材料工业处:0591-87505781、传真:0591-87569054、厅机关纪委:0591-87672912进行反馈。

福建11家企业入围!这个奖励项目名单公示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