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17日晚7点,在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长乐基地的培训室里,正在放映感人故事影片《长津湖》,青年团员及长住基地的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役中的感人壮举。

图片1

据悉,亿力电器团支部结合长乐基地长住员工中团员青年人数较多等特点,为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打造思想、素质“双过硬”的优秀青年队伍,团支部因地制宜,利用长乐基地培训室投影设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经过前期投票评选,电影《长津湖》以高票胜出,获得了大家的青睐。

影片中战士的满腔热血,受寒挨饿仍旧时刻准备战斗的钢铁意志,冒着猛烈炮火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每一幕都令人肃然起敬。观影后,员工感悟良多,似乎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少轻狂的影子,也读懂了军人心目中的信念和使命。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深入引导了团员青年共同感受抗战先烈们浓烈的爱国情怀,将团员青年的心凝聚在一起,筑起坚强的红色战斗堡垒,在提升青年精神素养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下阶段,亿力电器团支部将定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引领青年团员立足于精神素养提升,将爱国教育、精神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福建榕能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