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据省财政厅消息,近期,我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获财政部等部门审核通过,将获得中央财政连续4年的资金支持。今年的1.2亿元补助资金已于日前下达。

我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将重点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县及欠发达老区苏区县,包括龙岩市所有县以及其他8市的36个县,实施期为2022—2025年。项目以县乡村商业网络体系和农村物流配送为重点,加快补齐农村商业基础设施短板,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生活服务供给质量。

通过项目实施,我省计划到2025年建立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县域商业体系,推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渠道更加畅通,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