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期,福州地区进入连续高温天气,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努力克服高温带来的保供影响,在电力建设、营商服务、供电保障等方面改革创新,助力福州电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仓山浦上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投产送电

7月28日凌晨4点18分,在福州仓山浦上11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随着第四次主变带负荷冲击试验完成,该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为满足浦上周边人民用电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据悉,这个扩建工程是亿力工程公司今年承接的第7个迎峰度夏工程。

金屏巷告别天空“蜘蛛网”旧貌换新颜

8月1日,亿力配电分公司完成台江区金屏巷缆化施工。金屏巷的电力杆线已成为过去式,实现从“空中”供电到“地下”供电的切换,不仅让小巷换了“颜值”,更是提高了“安全值”,让附近居民告别了天空“蜘蛛网”。

福州长乐滨海快线建设工作加速推进

亿力工程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福州市轨道交通滨海快线110kV主变电所及进线回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联络会。相关参建单位提前审核该快线工程所需主要设备、材料相关单位的企业资质、产品性能,确保以高品质、高效率的完成该项目工作,于明年7月份竣工投产。

分散式DTU终端在业扩工程上的应用稳步提升

亿力远通分公司前往仓山三江城二期,进行分散式DTU终端接线调试。将“推进分散式DTU终端在业扩工程上的应用”列入2022年度“党建+创新创效”项目,选派党员发展对象担任该项目负责人,明确工作职责、目标,定期跟踪项目进度,支部委员示范引领,骨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瓶颈问题。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当好电力先行官,架好党群连心桥,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各种保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