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克服晴热 省运会青少年部男足顺利收官

7月29日晚,南平队对阵泉州队中,南平队球员在射门。 罗光耀 摄

7月29日晚,经过七天的紧张角逐,省运会“百岁山杯”青少年男子足球比赛在南平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厦门队包揽甲、乙组两个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9支参赛队34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厦门队、福州队、泉州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厦门队、宁德队、福州队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足球比赛场地南平市少体校、市体育中心均为露天球场,为降低连日来晴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省运会筹委会依照气象数据对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上午的比赛只在10点之前进行,下午和晚上的比赛整体向后推移一小时,由16点半进行至22点半。

此外,筹委会还为运动员准备了绿豆汤等消暑饮食,为每场比赛双方各配备一大型冰桶用于降温,四名担架队员全程值守,以随时应对场上突发情况。各队均储备了解暑药、应急氧气罐和大量饮用水,充分保障了球员们的竞赛安全。

记者 赖昊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