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12日,夏日炎炎,气温节节攀升,漳州地区气温已升至37度左右。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电力设计院公司承接的漳州地区5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从清晨开始全体到位,加紧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进度完成。

福建榕能集团:迎战高温确保漳州光伏EPC项目工程进度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过程中,需长期在厂区屋顶上工作。经过太阳长时间的暴晒以及现场设备的光照反射中,施工人员所感受的温度已远超天气气温。因此,电力设计院公司现场项目部在7月4日起便根据温度情况,灵活安排施工时间,施工人员在清晨尽早开始施工工作,设计院项目部人员在施工人员抵达前展开前期交底工作,尽量减少在午间最为炎热的时间工作,在下午时间温度稍微下降后再度展开工作,项目部人员在施工人员全部离场之后确认现场无遗留人员和物资后退场。同时,妥善安排施工人员休息场所,配齐防暑降温物资,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工作。

高温依旧持续,任务进度依然艰巨。设计院公司漳州光伏项目部牢记使命,认真工作,继续发扬团结互助、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在安全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叶嘉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