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11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022年第二次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总体合格率为98.8%。

本次监督抽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是15批次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超标、1批次畜禽产品兽药残留超标。具体是:漳浦农地鲜水果专业合作社的桑葚,龙海市全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茄子,福建省星兴向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2批次樱桃番茄,漳州市芗城区余绿果蔬专业合作社的丝瓜,永春县康绿隆果蔬有限公司的南瓜,石狮市恒顺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批次丝瓜,南安市春林家庭农场的柠檬,三明市三元区永发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苦瓜,福建惠玲茶叶有限公司的2批次清香型铁观音和1批次清香型金观音,南安市盖内家庭农场的1批次铁观音和1批次红茶,福建省尤溪县和兴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肝。

目前,省农业农村厅已启动“检打联动”机制,对不合格产品和生产单位全部督查督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