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经过一周的休整,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750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28日拉开战幕。由于本站公开赛未设置资格赛,国羽中的福建籍运动员中只有欧烜屹、黄东萍和韩悦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在当天的比赛中均闯过首轮关。

2019年,刘雨辰曾与老搭档李俊慧合作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男双冠军。三年后“双塔”卷土重来,他身边的搭档已经换成了欧烜屹。这对组合目前势头正劲,他俩在刚刚结束的印尼公开赛上夺得了配对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45位。

28日的比赛中,刘雨辰/欧烜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00后”组合叶睿庆/张毅君。首局比赛刘雨辰/欧烜屹以21∶14的比分轻松拿下,次局则遭遇对手的猛烈反击。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技高一筹,他们顶住压力,以21∶18锁定胜局,晋级16强。

女单比赛中,韩悦上演逆转好戏,她苦战三局,以2∶1(12∶21、21∶14和21∶8)战胜丹麦好手克里斯托弗森。下一轮,韩悦将遭遇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后者轻松淘汰了新加坡选手杨佳敏。

在混双比赛中,“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4淘汰了名不见经传的巴西组合法利亚斯/杰奎琳。下一轮,他们将挑战印尼组合里汉/丽萨。(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