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亿力电器公司新产品“一体化深基坑作业机”拆装使用说明的视频正式上线,以网络为载体发送至每一位客户手中,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与全新的体验。

据悉,亿力电器公司已生产83台深基坑作业机并交付客户,应用于各个重要工程项目。随着该设备的普及,公司发现部分客户对该设备的拆装存在不解,了解这一情况后,公司迅速成立专项小组,从各部件安装拆解、供电线接地线安装到如何空载运行卷扬机、模拟低氧环境等,进行详细的视频拍摄及说明解析,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发送给每一个客户,表示如有需要,我们将随时待命。这一举措获得了许多客户的高度评价,为后续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阶段,公司将立足于“优质服务”,不断创新模式,以点为面,不断延伸优化,形成完整的“一条龙”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企业良好口碑及品牌形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文/黄晓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