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我宣布,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开工。”6月25日,伴随着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的一声开工令,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正式开工奠基。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廖志松、张耀和等出席仪式。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开工

建宁直属库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概算总投资1.76亿元,建设用地约82亩,仓容8.09万吨,新建9栋高大平房仓,配套有一站式服务中心、管理用房、门卫用房、机械库、药品库、微型消防站、仓间罩棚等建筑设施。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干一百天,加快粮库建设”的行动要求,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开工

据悉,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建设是确保福建省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粮库仓容不足的压力,优化省级仓容的布局,提高省级储备安全系数,有效提升粮食仓储设施水平,增加对粮食市场的宏观调控能力,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图文由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