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张洽

张洽,现任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6 加入春晖公司,一手抓研发一手抓市场,并通过产学研,开发出更多更新的产品,从零开始到现在的中石化、中石油、消防等几个领域已崭露头角。连续多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拿下中石化系统统招服装的供应商名额。2021.12 与闽江学院共同创立“现代纺织服装学院”,培养全面发展的服装专业技术人才。拥有 40多项知识产权,“翔奴”牌特种防护服产品多次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年度“十大产品创新奖”,其中 “消防员灭火防护服”产品四种、“消防员灭火指挥服”产品三种,获得国家应急管理部认证,成为国家应急管理部指定采购产品。春晖被省有关部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

张洽

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先进管理模式、工艺技巧、技术,集功能性服装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春晖总部设于福州新区,下属7个工厂位于福州市区、永泰、上海、甘肃等地,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企业主导品牌有“春晖八小时”功能性服装以及“翔奴”高档职业装,产品涵盖:制服,防护服、消防服、牛仔服、西装、户外休闲服等功能性服装并致力新型工作服研究和生产,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升级。

张洽

作为科技型企业,春晖在智能与功能性纺织方面大力投入,研发团队拥有近80项知识产权,于2016年建成省级专业实验室并与长期合作伙伴美国杜邦公司以及德国伊贝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下一代功能性智能服装的测试开发工作。产品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出各行各业的专业服装,汇集日本、法国先进服装裁剪工艺和潮流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用心调研,精心设计,反复测试,使职业服装充分达到安全、舒适和时装化特点,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人体工学的版型,精益求精的要求制作出更合适的服装。产品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为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直接配套,业务范围涵盖中国的每一个省份延伸到美国、澳洲、伊朗、俄罗斯等10几个国家。

张洽

春晖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诚信专业”的经营原则;坚持以“致力于人类安全与健康”为设计理念;以“你的安全、我的心愿”为职业准则,并凭借着“质量过硬、勤勉诚信”良好口碑,竭诚为广大中外客户提供服务。

近年来,春晖载誉而归,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福建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进企业”,“中国质量过硬知名品牌”“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福建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中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质量管理 、环境管理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售后服务、社会责任管理、能源管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各种认证,获得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消防产品认证证书”、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二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注册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有效打开了国际市场大门,产品远销美国、欧盟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林文鹏

林文鹏2022-06-18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