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21.8万名学子参加高考

昨日,在周宁县考场外,老师与考生击掌加油。本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林子杰 摄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7日上午,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考顺利开考。全省各地气温凉爽,考生们顺利进入各考点。全省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今年高考我省有21.8万名考生报考,全省共设87个考区、221个考点、8465个考场,另设有115个备用考点、1062个备用隔离考场、87个备用病房考点(考场),抽调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4.5万人参与考务工作。高考期间,省招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联合值班、集中办公,共同应对、快速处置可能发生的涉考突发偶发事件。各级招委会负责人及有关成员单位均在当地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联合值班,全力保障高考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