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25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加强对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福建交警对4月份全省涉及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了统计分析,曝光“五类重点违法”前五名企业名单。

根据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统计结果,4月份危化品车均被查处交通违法0.038起。我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是:厦门裕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市新益丰石化经销有限公司、福州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厦门福建正阳投资有限公司、福州金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分别为0.4起、0.36起、0.33起、0.24起、0.15起。

交警部门提醒相关企业要及时分析所属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切实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教育,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