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5月20日,我省泰普生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法)”和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2个产品同时获得了国家药监局注册批准。

泰普生物核酸检测试剂是我省第一个获得批准的同类产品,这一产品获批结束了我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需向省外采购的情况;而宝太生物抗原检测试剂,则是继3月18日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抗原检测试剂获批之后,我省第二个同类产品获批,也是目前全球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能最大企业在国内获批。这2个产品获批是我省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研发注册的又一次突破,也将对我省乃至全国新冠疫情防控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