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3日,福建省与瑞士施维茨州举行视频交流会,探讨两省州结好及扩大经贸、文旅等领域合作事宜。副省长郑建闽,施维茨州前州长、州府委员、州国民经济部部长安德烈亚斯·巴劳特出席并致辞,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发表视频致辞。

郑建闽代表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致以诚挚问候,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两省州务实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积极组团参加对方举办的投资贸易展会,精准推介投资政策、产业政策,引导支持意向企业对接洽谈,拓展经贸投资合作领域;推动文化机构、艺术团体交流互动,加强旅游市场合作开发,推动文旅产业联动发展,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加快推进两省州正式结好,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共享发展机遇,开启友好合作新篇章,造福两地人民。

巴劳特介绍了施维茨州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密切交流沟通,深化经贸、旅游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会上,两省州有关部门就经贸、文旅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推介和交流。(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