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迎来今年入汛来最强降雨。本轮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影响范围广、局地雨势强。为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造成的不利影响,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闻“汛”而动,启动暴雨防汛应急响应,全员迎战保障全市电网安全。

防汛工作要做好,汛前预防是关键。亿力带电分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举行暴雨防汛应急保供电流程演练,演练模拟了在接到指挥中心任务后,如何优化流程用最快速度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将发电车启动起来,恢复用户供电,让每名队员都对不同发电车进行实际操作,保证每名队员都对不同发电车的接入方式、操作方式和运行情况烂熟于心,并对全部发电车进行保养调试和油料补充。每辆发电车指定专门责任人,落实检查每辆发电车上的水、电、油。三相电压、频率、转速以及发电车蓄电池等发电机组正常运行情况,对发电车配置工器具、定制图的整齐和完备、空气开关正常分合闸、电缆线圈转动、灭火器等一一作了确认检查,实施热启动1小时保障发电车运转的万无一失。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本轮强降雨过程中全部人员到岗到位,进入临战状态,时刻准备迎战暴雨防汛保供电,中、低压应急发电车做好突发停电快速支援及抢修复电准备,全力做好全市供电服务,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