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举办青年技能运动会,是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育青年匠心、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单位青年员工技能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全方位检验。

福建榕能集团工会:全力确保省电力青年技能运动会后勤工作

随着国网福建电力第二届青年技能运动会召开的步伐临近,青运会的备战也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分工会紧锣密鼓,积极组织参赛职工们利用剩余时间,紧跟教练员的脚步,严格依照备战方案,加紧技能集训、突破重点难关、提升业务水平,并多次开展实战演练,全力冲刺,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训练场地开展专项慰问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参赛职工们的备战情况,充分发挥了“娘家人”的作用。接下来公司工会将继续时刻关注备战情况,及时获知参赛职工们的备战需求,将关心关爱职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