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打算报名参加2022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吗?近日,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发布了报考简章,网上报名将从明天开始截至5月31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9月4日。

据悉,厦门考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6月1日、6月2日(8:00-11:30;15:00-17:30),网上缴费时间为6月1日至21日。报考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请报考人员事先办理好建设银行卡并开通网银业务(申报技师岗位的综合评审费待进入评审阶段再缴费)。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通过网络下载。笔试考试的准考证,考生可于笔试前一周通过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网站下载;部分工种技能实操现场实际操作测试的准考证,考生也可在测试前一周通过省工考中心网站下载。

凡取得资格者,由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颁发相应工种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证书。具体领取时间请留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xm.gov.cn/)通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