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黄枫) 《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7日,我省全面启动以“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据介绍,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全省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通过在线访谈、系统宣讲、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等多种形式,送《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我省信访部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福建“信访云”和信访大数据平台建设,深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年”行动,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