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福建高速集团本部“海丝高速”党员先锋队、“海丝高速”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所属福建省福泉高速“福路友爱”志愿服务队、福州片区部分单位,紧扣社区文明创建、“5.8”母亲节、福州市“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等热点,深入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的紫阳社区、大名城社区开展“洁美家园高速行 爱卫有我福路情”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母亲献上一份有心、有爱的节日礼物。

图片1

在紫阳社区工作服务站里,来自福建高速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该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学习了“睦邻”文化,共同就进一步联合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展开讨论。同时,志愿者们结合“党群心连心,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向前来社区办理业务的群众分发“感恩母亲 拥抱亲情”母亲节主题倡议书,让丝丝暖意深入民心。

 

图片2

在紫阳社区,高速志愿者们带上卫生清扫工具,顶着烈日对紫阳社区周边的停车区域进行卫生清扫,一根根烟头被拾起,一处处卫生死角被清理,大家真正从社区居民的点滴需求出发,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让“海丝高速”服务群众的初心深入人心。

当天,高速志愿者们还携手大名城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理楼道顽疾。期间,共清理老旧楼宇8栋,清扫生活、建筑垃圾堆放点2处,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图片3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高速暖心服务,将一张张“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宣传单分发给过往群众,将一份份福路友爱”暖心礼包传递给司乘人员,进一步浓厚了“服务零距离 暖心在高速”的向上向善好氛围。文明服务无止境,海丝高速暖人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路上,广大高速志愿者们将继续勠力同心、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