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福建分会场活动在省总工会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出席会议,并为福建省获得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在榕获奖代表颁奖。出席活动的还有省总工会领导、劳模和工匠代表、工会干部等50余人。

2022年,我省共有6个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2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1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中,非公企业3家,占比达50%;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中,产业工人9人,占比40.9%,其他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6人,占比27.3%,科教人员6人,占比27.3%,农民工4人,占比18.2%;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中,企业班组有16个,占比达76.2%,其中,非公班组10个,占比达47.6%。(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