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全闽乐购·福见商旅”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分别发布了商务、文旅领域促消费政策举措及“全闽乐购·福见商旅”活动安排,推介了首届“福品网购节”系列活动,福建银联和福州市介绍了有关促消费活动内容。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福建省老字号”官方新标识,并为第六批福建老字号企业授牌。

从即日起至10月份,全省将以“全闽乐购·福见商旅”为主题,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重点节假日,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聚焦“福品”消费和文旅消费等领域,开展“爱闽菜”“爱我家”“爱旅途”“爱福品”“爱云购”“全福游”六大主题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推动生产消费加快复苏发展,让消费动起来、热起来、亮起来。活动期间,各设区市将结合当地优势产品,开展特色活动,促进重点产业、福字号系列产品消费,省、市共计将发放4亿元商旅消费券,引导鼓励生产企业、商户、平台、金融机构等聚资惠民、减费让利30亿元,力争撬动全省新增消费300亿元以上。

启动仪式当天,各设区市通过云闪付App共发放4730万元消费券。(记者 林智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