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智岚)昨日,记者从省消委会获悉,截至4月20日,苏宁易购、淘特、美团优选、诺言、得物、东莞象贝、拼多多等7家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就多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向省消委会提交了书面整改报告。

2022年3月,省消委会对多家常用的电子商务平台App进行消费体验测评。经测评,发现部分电子商务平台App存在“有奖销售规则不明”“设置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虚标基准价”“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品说明诱导消费者通过抽奖方式购买商品”“平台内部分商品存在缺斤少两、次品坏品”“价格欺诈”以及部分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存在“未履行平台法定职责”等多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接受约谈的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代表当场表示,将结合省消委会发现的问题,予以整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