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4月15日下午,国务院指导组成员、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到世博方舱医院看望慰问福建援沪医疗队。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参加。

林锐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方舱医院的运营情况,以及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检查了方舱医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隔离救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叮嘱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方舱医院安全有序运转。

袁毅对公安部门给予福建援沪医疗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精锐力量组成医疗队,赶赴上海开展工作。入沪以来,医疗队成立了临时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队员冲锋在前、积极工作,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充足的干劲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公安部门的有力保障下,医疗队将更加高效地投入工作,全力救治患者,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记者 吴旭涛 张永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