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共收到省人大代表建议752件。近日,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今年将重点督办其中7件代表建议。

这7件重点督办建议分别是:郑新芝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乡村民主法治建设的建议》,杨冰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林友达代表提出的《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建议》,吴明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扶持和完善婴幼儿托育服务的建议》,黄世忠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我省绿色经济率先实现“双碳目标”的建议》,林建肯代表提出的《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卢灵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培育我省蓝色碳汇产业,推动蓝碳技术服务和蓝碳交易等新业态发展(海洋经济)的建议》。

上述建议将由省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领衔督办,推动承办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代表建议所提问题。督办工作结束后,各督办单位将形成书面材料,9月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督办工作情况。

其他745件建议,按照对口督办原则,由负责督办的省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各相关工作机构进行督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