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1日,全省“开门红”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开门红”既是经济目标,也是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扭住目标任务,狠抓政策落实,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聚焦短板,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要下沉基层、挂钩帮扶企业和项目,精准对接需求,一线协调调度,促进企业加快生产、项目顺利推进。要狠抓工业生产,盯紧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培育一批新增长点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企业增产增效;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抓紧推动落实“降成本”的“三减、两补、一支持”核心政策,帮助相关服务业企业渡过难关;强化项目攻坚,落实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省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