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腾讯音乐共同发起的“一起向未来”——助力冬残奥残健融合原创音乐征集活动日前揭晓,由福建省海峡残疾人艺术团出品的原创歌曲《光的方向》被选为十佳作品。

《光的方向》词曲作者为郭超和黄延平,后者是一名视障音乐人。这首歌由黄延平编曲制作,并由8名视障人士组成的福建省海峡残疾人艺术团“看到”组合演唱。

歌中唱到:“如果信仰有翅膀,青春都滚烫,一定是倔强的力量乘风破浪。我不会感到彷徨,来回张望,是因为有光的方向!”“看到”组合成员说,希望用这首原创音乐作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残奥会,给残奥健儿带去力量,让他们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国争光,同时传递希望的信念,鼓励残疾人群体迎难而上,向光而行,为实现梦想不懈奋斗。(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