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元宵节,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委网信委副主任罗东川到省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全省网信系统一线值守的干部职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远等陪同慰问调研。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委副主任罗东川慰问网信干部职工

罗东川首先来到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应急响应值守和冬奥会网上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随后,在应急指挥中心大厅,罗东川听取了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系统应用模块演示,听取厦门网信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应急指挥系统,现场视频连线全省各地网信办值守人员,向元宵节坚守岗位的全省网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全省网信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委副主任罗东川慰问网信干部职工

罗东川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网信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和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主线,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网信保障。全省网信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网信事业,有力维护网络空间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打造一支专业网信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委副主任罗东川慰问网信干部职工

张远表示,全省网信系统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快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有力维护网络空间安全,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委副主任罗东川慰问网信干部职工

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委网信办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调研。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