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11日,省公务员局发布《福建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22年我省计划录用4057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报名时间为2月14日,笔试时间为3月26日、27日。

根据公告,此次报考的资格为1986年2月至2004年2月期间出生,即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等。

报考者应在2022年2月14日9:00至2月18日17:00登录福建考录网完成报名手续。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报考者应通过“闽政通”APPL4级身份认证后,方可提交报考申请。考生可在报名次日起2个工作日后,登录福建考录网查询初审结果。每个报考者成功报考一个职位后,不得改报其他职位。3月19日9:00开始下载打印准考证。

省公务员局提醒,考试当天,考生本人新冠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福建八闽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