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近日,福建阴雨连绵,今天全省天气阴有中雨到大雨, 明后两天我省降水持续,但强度减小,部分地区小雨,局部中雨。气象部门提醒,出行需携带雨具,同时正值春运返程期间,雨天路滑,能见度低,司机朋友们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受降水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依旧低迷,截至今日16时,我省除闽北沿海地区最高气温在12~14℃,其余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6~11℃,其中诏安14.1℃为全省最高,最低气温,我省中北部地区在5~7℃,局部0~4℃,南部地区在8~12℃,其中寿宁0.7℃为全省最低。

明日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早晨气温低,其中南平市北部、宁德市西部北部、三明市西部的城区最低气温可达1~4℃,有霜或霜冻,体感湿冷。朋友们需关注天气情况,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7日,全省阴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8~9日,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10~11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12~13日,全省自北而南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8~9日早晨气温较低,南平市北部、宁德市西北部、三明市西北部的城区最低气温可达1~4℃,其余地区城区5~11℃。

受降水影响,未来一周我省能见度较差,道路湿滑,需防范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气象部门提醒,关注降水和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的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