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全力以赴稳增长 心无旁骛强产业

赵龙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审议

东南网1月24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林宇熙) 24日,代省长赵龙来到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漳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国旺、王进足、胡栋良、林伯琪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实现“开门红”、扩大有效投资、古雷石化基地建设、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赵龙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更好改进政府工作。

赵龙说,这次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任务有项目、有措施、有抓手,目的是要可操作、可落实,便于在今年工作中逐项分解落实,加强督查督办,交出一份好的答卷。过去一年,漳州市各项工作有思路、有举措,全市干部群众有干劲、有激情,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新的一年,要稳增长,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坚持月调度、季分析、半年总结,加强数据分析、及时发现短板、迅速出台对策,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好、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保持经济向上向好势头。要强产业,稳定提升产业链,心无旁骛、一以贯之实施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围绕石化等优势产业,一条一条产业链去盯,着力补链延链强链,形成集群效应,提升发展效益;特色现代农业是一篇大文章,要下更大功夫,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集群。要促融合,做好“通”“惠”“情”文章,引进更多台资台企项目落户,推动两岸一家亲。要办实事,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为百姓做实事是责任,做成事才能实现价值,解难事才能赢得口碑,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多方面多渠道多途径筹措资金,梳理打包、整体推进民生项目,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短板。要转作风,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团结协作,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稳增长 心无旁骛强产业 赵龙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审议 东南网1月24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林宇熙) 24日,代省长赵龙来到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漳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国旺、王进足、胡栋良、林伯琪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实现“开门红”、扩大有效投资、古雷石化基地建设、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赵龙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更好改进政府工作。 赵龙说,这次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任务有项目、有措施、有抓手,目的是要可操作、可落实,便于在今年工作中逐项分解落实,加强督查督办,交出一份好的答卷。过去一年,漳州市各项工作有思路、有举措,全市干部群众有干劲、有激情,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新的一年,要稳增长,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坚持月调度、季分析、半年总结,加强数据分析、及时发现短板、迅速出台对策,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好、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保持经济向上向好势头。要强产业,稳定提升产业链,心无旁骛、一以贯之实施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围绕石化等优势产业,一条一条产业链去盯,着力补链延链强链,形成集群效应,提升发展效益;特色现代农业是一篇大文章,要下更大功夫,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集群。要促融合,做好“通”“惠”“情”文章,引进更多台资台企项目落户,推动两岸一家亲。要办实事,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为百姓做实事是责任,做成事才能实现价值,解难事才能赢得口碑,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多方面多渠道多途径筹措资金,梳理打包、整体推进民生项目,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短板。要转作风,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团结协作,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