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界别小组会议,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上,陈涛、许毅青、刘安娟、邓长昌、林冰、郝庆好、郑慧玫、李冬敏等委员先后发言,对省政府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大省”建设成效和省政协在助力新福建建设中的担当作为表示自豪。崔玉英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崔玉英说,赵龙代省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既有实力更有底气,部署工作科学有力、既显务实更见情怀,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既讲忠诚更强担当,体现了“稳”的要求、“进”的姿态、“拼”的精神、“实”的作风,是一份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务实为民、提气鼓劲的好报告。

崔玉英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福建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明确提出“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擘画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共福建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路线图,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各项事业取得来之不易的新进展新成效。省政府按照中共福建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路线图”变成了一份详尽的“施工图”,必将进一步提振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崔玉英强调,在新福建建设新征程上,我们既是亲历者,更是参与者。省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畅通委员面向界别群众积极传播共识的链条,多做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以“政协大省”的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广聚共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