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张立庆)今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初步统计,去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8810亿元、增长8.0%,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

初步统计,去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8810亿元、增长8.0%,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5743亿元、增长11.3%,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83亿元、增长9.9%,居民消费价格上涨0.7%,进出口增长30.9%,城镇登记失业率3.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1140元、增长8.4%,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229元、增长11.2%。

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增长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出口增长8%,城镇居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8%,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粮食总产量稳定在507万吨。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