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0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据悉,十二届省政协现有558名委员,设32个界别。会前,委员们围绕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倾听社情民意。报到后,委员们有的仔细阅读会议相关材料,有的通过“数字福建政协云”提交提案,还有的完善修改准备提交大会的材料,积极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委员们表示,本届省政协注重党建引领,拓展“党建+协商”“党建+履职”模式,打造“党建+聚识”平台,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基于互联网平台创新协商方式,有力提高了协商效率。2022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这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省政协收官之年。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员们表示,本次会议组织周密高效,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为我们开好大会创造了良好环境。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自我要求,认真落实大会各项要求,把思想认识的深化和行动的高度自觉结合起来,用扎实履职交上成绩亮眼的“委员作业”,以双向发力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