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22年1月20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需要,决定任命林文斌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免去林瑞良的福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吴南翔为福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免去其福建省商务厅厅长职务;免去付朝阳的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职务,任命许碧瑞为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任命金银墙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代理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批准任命傅建飞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吴金厦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江莉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郑隆松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陈瑜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许志鹏莆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阮海鹰南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李航龙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陈良华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任命王桦平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本次省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1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