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获悉,2022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交流项目冬令营终评活动日前在线上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省有2名中学生成功获得参加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的资格。

两人均由省科协从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中遴选推荐,分别是:南平第一中学张博深的项目《关于常用直线或曲线旋转问题的研究》入围2022年欧盟青少年科学家竞赛(全国仅3人入围),以及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林佳琪的项目《基于北斗的海事救援定位双向应答设备》入围2022年伦敦国际青少年科学家论坛(全国仅6人入围)。

据了解,本次冬令营活动全程采用英文答辩,对学生的创新研究项目和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遴选出的优秀学生将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青少年的风采和科学研究成果。(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