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4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全省2021年12月份危化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五类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统计梳理,对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企业向社会曝光。

2021年12月份全省危化品车均被查处交通违法0.032起。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是:顺昌县顺达交通运输联合公司、厦门达安运输有限公司、厦门裕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市新益丰石化经销有限公司、福州金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分别为0.345起、0.324起、0.25起、0.207起、0.149起。

福建交警提醒,全省公安交警将强化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联合运管部门督促辖区危化品运输单位、驾驶员进行安全隐患整改,违法清零,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