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福建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2∶3不敌山东队,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5∶20、20∶25、23∶25和8∶15。在输掉比赛后,福建队获得本次排超联赛第六名。这也是福建队时隔七年重返联赛六强,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福建队曾以3∶2力克山东队,并由此开启了一波五连胜,强势晋级八强。不过,在这场决定五六名座次的比赛中,福建队却遭遇对手逆转,收获第六名。福建的主攻庄宇珊贡献2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郑益昕收获23分;山东队的接应孙杰拿下28分,主攻杜清清赢得26分。

纵观本赛季,福建队以全新的阵容,在主教练沈泽、国手郑益昕的带动下,庄宇珊、林越馨等球员敢打敢拼。尽管队员身高不出众,但凭借快速的进攻和细腻的串联,福建队最终收获第六名,排名比上赛季攀升3位,追平历史最好成绩。(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