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完成464个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升级改造、新建4243个充电桩、改造385万只智能电表……近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为民办实事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用电服务提升工程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

今年初,福建电力用电服务提升工程被纳入2021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国网福建电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新时代电力“双满意”(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工程,通过开展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美好生活·电靓万家、营商环境·电暖万企、清新福建·绿色赋能、产业升级·共享共赢、诚信经营·法治企业、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等七大行动,提前超额完成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全省已完成464个老旧小区的供配电设施升级改造,完成率124.6%,惠及居民6.93万户。升级改造后,小区户均停电时长同比下降74.5%。(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林丽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